close

就在我們搬到台中,然後楊桃粒六個多月時從沙發滾下去那一刻⋯

開始了地墊買不完這件事

 

小人四個月開始學翻身我就一直在看地墊,本來相中的也是媽媽界的火紅商品skip hop

但是越爬文越發現關於他不好清理的缺點,雖然一直擱置沒下手,但還是覺得好可愛

然後查了一下米國的原價竟然只要美金80元!!!!跟台灣的快四千元差太多了吧!!!

精打細算的媽媽不想花這冤枉錢,所以決定如果買不到這個價錢的話就不考慮他了

然後在黑色星期五的大血拼中問了老四那邊有沒有這款地墊,有的話就買個兩三組回來,這樣就回本啦~嗯,答案是沒有⋯

好吧,可能是老天叫我不要下手

也好,自從當了媽媽之後,眼裡容不下一粒沙!整個從胎勾人妻變成潔癖媽媽,所以不要再找事折磨自己好了,開始搜尋一片式的墊子,那時候就有看到alzipmat,當時覺得為什麼地墊那麼貴???(skip hop已經讓我覺得誇張了)

總之先在lavida(我很喜歡買的網站)買了bebewinnie放在遊戲房,關於地墊應該可以結束了吧!?

image  

實際在遊戲房玩樂的時間一天不到一小時,多數時間還是在客廳,所以對bebewinnie這個地墊沒有什麼感覺

直到一天楊桃在我轉頭吃飯的瞬間

從。沙發。親到。地板了。

然後就開始地墊不歸路,覺得客廳放著winnie我還是沒有很放心,其實蠻薄的(1.5公分)所以又開始搜尋,最後還是選擇alzipmat,因為他有4公分(應該是目前最厚的)

剛好那時候知名部落客有開團購,本來想買G,因為圍欄是for G(一次買一組好傷荷包,決定分開買)但是那時候現貨只有mini跟se,所以先買一組se用看看

image  

使用心得就是一個好用跟方便!

收納方便、好清潔、重量輕、厚度夠,根本就是媽媽救星!小兒坐在上面往後仰撞到我也沒有那麼擔心(當然還是會擔心啦!但是小兒很喜歡挑戰媽媽極限,越危險越好玩⋯)

所以回到臺北又買了一組G,然後台中的Se已經無法滿足爬蟲類小人的需求,常一轉眼就發現他趴在地板上舔瓷磚ˊ_>ˋ,所以前幾天又買了一組G⋯

image  

就這樣演變成地墊買不完的局面,接下來又在考慮要不要買圍欄把小人關起來⋯然後又覺得臺北只有一組好像不夠⋯⋯

 

媽媽的購物欲望怎麼克制啦~

一直合理化的對自己說:有開心的媽媽才會有開心的小人啊( ´ ▽ ` )ノ然後有臉綠綠的爸爸ˊ_>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