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嬰兒用品這件事,生完才發現是個無底深淵

懷孕時先去買了city mini覺得好用又不是高價位,真是精打細算的媽媽

產後發現推車也是買不完的一件事⋯

 

City mini其實蠻穩的,在台北市使用措措有餘,好推又穩之外也好收

但是⋯雖然臺北的房子是電梯大樓,不過入門到電梯之間有三四階樓梯,沒有辦法單獨連車帶小人一起推下去,因為重之外,他的體積太大沒有施力點搬動,所以要帶小人去放風一定要兩人同行將車子連同小人一起扛下去。

就算現在小人長大了,但還不會站的情況下,我雖然可以一手抱小人,一手提著收起來的推車,但是!city mini展開需要雙手,當我打開嬰兒車時⋯小人要放在地上吃灰塵嗎⋯-_-#

有在想要不要再買一台,又覺得好浪費,所以能拖則拖,直到過年帶小兒回台南⋯

 

是噩夢是噩夢是噩夢!!!!

行李箱+媽媽包+小人+推車,兩個大人搞得狼狽不堪,尤其是推車太寬體積大,在高鐵行李放置處拿上拿下的時候很想怒吼~

然後在台南坐計程車時常遇到車子後車廂不夠大的窘境,更不用說放了行李箱之後7成的車子已經沒有空間,所以有時候車子攔到了,但是司機看了看推車就不載了⋯

然後我家的大少爺不愛惜自己的車子也就算了,每次從計程車上拿推車時都會撞的匡噹哐當的,我真的覺得有天遇到愛車如命的司機他一定會被揍!!!

所以,在搬到台中工作後就決定把city mini放在臺北,台中再買一台(另一方面是決定坐高鐵都背背巾就好了)

 

因為小人已經九個月,可以買輕便的傘車,又便宜又輕巧~~~如意算盤打錯了⋯ˊ_>ˋ

本來想抓預算五千以內的輕便推車,然後網路查了兩天頭昏昏不知從何下手,百貨公司又都沒有傘車類型可以參考⋯然後喵喵受不了我一直在耳邊嘮叨就叫我不要再局限預算。

靜下心來開新推車的條件:輕、單手收放、小兒喜歡,然後我必須看過實體知道如何使用!

本想買combi f2但打電話詢問麗嬰房說這款沒有放門市展示,因為沒有實體讓小兒試坐所以不想冒險

然後就看上了babyzen yoyo ,旋風式的帶著小兒去經銷門市試坐!大小姐坐在上面笑呵呵,媽媽二話不說馬上掏錢!

 

解決了?還沒⋯

因為是預購,要等五月才有貨⋯

那這中間一個月⋯所以上網買了一台2000元有找的babycargo來擋一下

 

其實babycargo蠻方便的,這幾次用下來有感。

然後心裡有個念頭:說不定babyzen才是多買的⋯痾ˊ_>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