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延續在baby888買完嬰兒車,就順便看其他商品吧! 

所以我就在那裏看中了這三樣東西,但是,都沒有下訂!

因為被店員制止了˙˙˙(他應該覺得我是很瘋狂又隨便的媽媽吧)

 

第一樣是遊戲床

網路上有些媽媽沒有買嬰兒床,改用遊戲床替代

因為價錢比較便宜、親餵抱來抱去太麻煩、小孩不見得喜歡睡嬰兒床,嬰兒床之後都被拿來堆雜物

可是,對我來說遊戲床是固定放在客廳的,在小兒醒著的那短暫時間裡,總不可能都一直抱著吧!?

而且等大一點,沒那麼愛睡的時候,放在客廳也比較放心

至於遊戲床應該具有什麼功能?我也不知道啦,網路上有其他8、9000的高級遊戲床(都好漂亮喔),標榜著好收納跟攜帶,但我又不需要帶來帶去(要帶小兒去野外露營嗎?)

反正baby888的遊戲床不多,載重量也都差不多,只要是雙層的就符合我們的需求了,然後我們夫妻倆覺得這個很漂亮、價格又實在

遊戲床  

所以決定台北、台南各買一個,娘家可以當天來回,所以不用,至於台中的,可以等喵喵復職後再視情況將台北的帶下去或需要再買一個!

既然如此,為什麼沒有下訂呢?

這個跟後面要講的背巾還有餐桌椅有關~~~

 

接下來第二樣是餐桌椅

我有記得佳純說餐桌椅很重要!咚嚨醬剛出生時就已經有兩三張自己的椅子了,其中一張就是餐桌椅

但重要的點是什麼我也忘記了˙˙˙反正吃飯有自己的桌椅本來就是必須的,難不成要一直抱著嗎?還是早點物色省一件事

所以我們喜歡的〝好像〞是這張(哀,沒有下訂真的會忘記是哪一張耶)

餐桌椅  

我記得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他可以調整高度,但因為我們對於可以輕鬆收納不占空間這點沒有什麼意見(意思就是我們只會固定放在餐廳,應該不會勤勞的去收起來),然後椅背可以調整角度這點讓我們很不解?(加分的點在哪?讓小兒在餐桌椅上睡覺?)

所以我們想買的是這張嗎?還是他網站沒有放出來?我真的有點搞混了,但我記得差不多是這個價位(好原始的媽媽本能)

不過我們還是沒有下訂,雖然另一個店員說我們喜歡的這款賣完後不會再進貨(因為價格低的銷量比較好),叫我們喜歡的話先付訂金,但我們討論後覺得接待我們的店員說的比較有道理,所以還是決定先不下單!

 

第三樣是嬰兒背巾

嬰兒背巾  

但我選的不是這一個,是他網站上沒有的,好像是捷克還是德國的品牌?款式比這個更低調,幾乎就是全黑的,沒有牌子的logo之類的~~~

我想我沒有選擇這款可能真的只是因為他的顏色跟那個〝m〞實在太像巧克力了吧!簡單說就是輸在外表˙˙˙

不然這款其實比我想要的還要便宜,而且功能性更強!!

 

現在解答為什麼沒有下訂

其實是因為餐桌椅還有背巾甚至連嬰兒車都有一個相同的問題,都是『適用於6個月以上的嬰兒』˙˙˙

接待我們的店員很實在的說,叫我生完需要時再買,畢竟當時我只有27周多,還不用那麼心急,而且等小兒生了,實際帶他去試用最清楚他喜歡哪一款!

不過嬰兒車可以用支撐墊來補足裡面的空間,坐完月子之後就用的到!加上嬰兒車太容易缺貨,等到小兒生出來再買有可能會一時沒有貨,還是先訂下來比較安心,而且喵喵喜歡這台就是這台,他不會再三心二意,所以下單他會覺得比較保險。周邊的欄杆或餐盤就一樣到時候再一起購買。

至於遊戲床˙˙˙因為我們夫妻倆很〝高拐〞,喜歡一次買足的感覺,如果分開採買就覺得好多事,因為這樣就不想只下單遊戲床,反正他應該不會斷貨,而且這段期間也可能看到其他更喜歡的就直接買了(但目前為止是沒有啦)

 

以上,就是另外看到的小兒物品

基本上如果沒有出現更物美價廉打動我們的產品出現的話,就是會採買這幾項吧!

有興趣的請自己上網看看

http://www.bb888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 

 

再一次覺得店員小姐很實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戲床 嬰兒背巾 餐桌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