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純粹抱怨文ˊ_>ˋ

 

楊桃粒的老杯是長不大的孩子,簡言之就是無自理能力?

本來妄想有了小孩應該會改變?no~沒有這回事,所以媽媽我一直在退底線,現在老杯的定位就是長男,這樣我的腦神經才不會一直斷裂下去

 

老杯的工作是責任制(咦??)實際需要出門面對衣食父母(這組關係好複雜)的時間很少,加上他不喜歡待在辦公室,可以說幾乎一天到晚都在家裡。

但是,別以為他在家裡會減輕我的育兒負擔!相反的,是增加媽媽抓狂的原因。雖然老杯整天都在家裡,但是他整天都在工作,而且一工作起來是完全聽不到聲音的那種,常常讓媽媽覺得好啊砸呀~

 

當了媽媽之後好幾次心裡os如果我嫁給一個上班族多好~

原因如下:

每天作息固定

可能早睡早起

上班時間固定

回到家不用工作

下班就會照顧小孩

當然,這只是我的幻想,真實的上班族爸爸或許也沒幫忙育兒??

 

啊~~不然嫁給修理水電的也好啊!!

有天電燈開關壞掉了,我先把蓋子打開,然後問老杯會不會修?

老杯很理所當然的說要找水電行,這個他怎麼會!而且會被電到很危險椰~

⋯⋯哎,是我對男性的要求太高還是老杯就是個書生大少爺(都是啦,我知道)

只是我覺得一個開關就要找水電行來真的很丟臉!難怪台北家附近的水電行可以亂開價,就是宰我們這些溫馴小綿羊(跟台中的水電阿伯比價有感)

 

然後老杯待在家裏我等於要照顧兩個小孩,而且長男更會製造髒亂⋯我一定要靜下心來想想長男有哪些優點才行(´・_・`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